close

來老師家是要畢業後並集滿乖寶寶卡18格才有的福利!


但我要搬家了  再不來就沒機會了!


7/8有朋友和我約好開大車幫我搬家  而且就只有這天可以


但偏偏我在放假前就已經和13班約好這天要來老師家


沒辦法的辦法就是只好我早上陪完學生下午再下南投


而14班老師就留在家裡陪14班的同學


我沒辦法陪到下午來的14班學生真是遺憾!



我們家客廳湧入30位同學,真得是非常的擠!


等到我去了南投看有沒有能力買個可以塞30個人也很寬敞的地方!!


 


大部分的人要坐地上!沒關係 吃虧就是占便宜  地上比較涼!


客廳塞不下,只好塞到餐廳了!



 


我整天都在忙搬家,穿得清涼點別介意!


 


帶這些宅男宅女去爬山,今天我們走的路線叫作入門級的 但一堆人已經叫苦連天了!


從湖這裡才開始要爬山好嗎  但看大家快死掉了  只好這裡拍張團體照就好!


只是一堆基隆人 居然是第一次來情人湖  ㄟ  是誰要檢討一下!!


 


耶下山了!  大家攻占OK便利商店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我的天使班有好多天使都主動來問"老師,有沒有要幫忙?!"


在同學都離開後還留下來幫忙搬東西到車上和最後的收拾工作~拖地


到底是誰教的呀  這麼乖



一人負責一個區域



大富兒認真拖地,連吃午餐了叫他先暫停都不願意!


分你們的福氣!今天有你們所以吃得比較豐盛喔!


感謝這些幫忙搬家的小天使和開貨車和我下南投的Jasper!


以後要來南投找老師喔


PS.16  19班的同學你們來老師家的時間是7/30早上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