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辦公室有18個同仁,大家都很認真,


所以午餐時段大部分老師都在班上


辦公室的人都少少的


六月的某一天中午下課回辦公室後


居然大家都在辦公室還唱起了



 

愛的初體驗


如果說你要離開我,請誠實點來告訴我


不要假裝快樂地走,讓我有機會說再見


如果說你真的要走,把你家鑰匙留給我


在你身上也沒有用,我可以拿來開轟趴


 


什麼天長地久,只是隨便說說


你愛我那一點,你也說不出口


你調到了埔里,就把我丟這裡


天氣熱的夏天,心像寒冷冬夜


 


我想想你們還是走,因為去埔里也不錯


帶著我給你的祝福,蓋一棟自己的房屋


 


 


真是令人感動


本來想要去到南投後慢慢找未來的居住地


但大家又唱了這首歌讓我有無比的壓力!!


大約在冬季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 請將眼角的淚拭去


漫漫長夜裡 未來日子裡


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


 


埔里的天氣雖然很好滴


請在笑容裡為我祝福


雖然迎著風 雖然下著雨


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我的歲月裡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我何時去埔里 我也輕聲地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等你豪宅蓋好時


 



最後 同事們又送了這首歌給我


和歌曲最後的一把鋤頭!!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帶著祝福去到南投


當然  很快的你們就有簡易農舍可住囉!!



 

 



朋友


這些年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一句話一輩子 一生情 一把鋤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