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星期三夜晚 總是汗流浹背與挑戰心跳速度的極限


因為和一群單車同好(不,是單車瘋子)去夜間飆車


原本飆騎路線為情人湖  但因有阿飄事件後


改騎萬里野柳路線


為什麼我說是單車瘋子呢  因為萬里回基隆的外環道連續上坡


大家都拼命的狂踩  加上那段又沒路燈(不知現在如何)


所以埋頭苦踩 踩到心臟都快跳出耳朵了!!


不過有同好一同激勵比上自己沒壓力的騎還是有趣得多!!



這位是我只能看著他的屁股離我愈來愈遠的江老師(感謝江老師提供以下的照片)


BMW


取Bike mountain Wednesday之意  很炫的車衣!!






但2010我改走氣質路線 


 一改星期三的腳部肌肉痠痛為左手手指抽痛


因為吉他課程訂在星期三  我只好捨棄和大家一同騎車的樂趣


轉眼間  吉他也學半年了


看了北一女的成發後  發現自己不知道在混什麼!!


七月我們吉他和古箏聯合成果發表會



到這個年紀  學習就是快快樂樂 就好了嘛!!


 


下面是我們出神入化的吉他老師和隔壁班的古箏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