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就放我鴿子


 


與小學聯絡的結果


 


我收到的是一個小學就常翹家與輟學的小孩


 


學務主任還幸災樂禍地對我說:在你們班我就放心了


 


雖然他長得是長是扁我都不知道


 


但我也不覺得排斥


 


因為我好像與這樣的學生磁場都特別契合


 


 


 


幸好


 


翹了兩天的新生訓練後


 


開學第一天就乖乖出現


 


私底下與他的溝通也頗投緣


 


但三天後他就又翹家、輟學了


 


翹家五天候媽媽終於找到他


 


結果已經發燒一天,染上H1N1


 


又停課七天


 


 


 


等到這無緣的學生回來


 


只與我相處近一個月就要轉至寄宿學校


 


這個月來 他的表現讓人覺得


 


對他投注的精力不是丟到水池裡的石頭


 


看看他的聯絡簿內容吧


 


 



 


 


 


是個會感恩的人!



 


 



 


 


 


當然也是有調皮搗蛋又搞笑的時候



 


 



 


 


很不想讓他離開


因為


好不容易收服的學生


就這樣給他逃走了!!


雖然不一定能一起過完三年


但也要成功回來呀



 


 


ps.每周我們都要寫一篇主題,這篇主題是關心別人


最後一題問說:想想每天都認真去做一件事,讓別人心情愉快.....


他的回答是



很貼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