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2009年初於誠品書局約略翻了翻這本書 很想把它買下來


但覺得其內容易讀,找機會再來書店翻翻就好


結果我的好鄰居Jeff居然也拿這本書來給我讀


當然他是有目的的~慫恿我要複製幸福DNA


 


 


書中當然有很多想法很正面、很積極值得大家一看


但影響我比較深遠的還是:


「好命的孩子,應該比別人付出更多,這樣,好命才有意思。每個人都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所以我決定要生四個小孩,增加能幫助人的天使。我也想透過本書,複製更多幸福基因給熱血的你……。」


 


連加恩和老婆高麗婷許願要生四個小孩,但寫這本書時,只有大兒子出世,但老婆年紀已經30好幾,為了達到目標,所以她們向上帝祈求能生雙胞胎,才能早日達到目標,而在本書出版的時候,其老婆真得懷了雙胞胎!!


嗯......


但今天有吳淡如雙胞胎早產的新聞,真難過,雙胞胎的孕婦除了辛苦,風險還是比較高的。


另外有一觀念是我也相同秉持:


 


「人生中許多美好的經驗,


得用感官的每一部分和用心去創造、去體驗,我稱它為「Making moments」!    」


 


 


自己要創造屬於自己的moments


痞子英雄再好看也是蔡岳勛導演的moments(痞子英雄是我近期迷上的連續劇!)


少看點電視,少聊點八卦(別人的moments),那些時間就可多作不少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