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都有同學回來

但都沒有發文


原因是有時沒帶相機、有人太害羞不想自己的英姿放到網上


所以就乾脆都不放照片,以免你們以為我偏心


但這篇文章是這三個乖小孩拿刀架著我的脖子要我寫的


 


 


"親愛的老師大人
我們的文呢 ˋˊ "


你們看,還有這樣的奪命連環波


 


所以其他人不可以認為我偏心喔


沒有照片的還有


婷芬、元翔、冠宇、瓈安、瑋茹、翊民、柔君、顏任、嘉琪、博勛


其他沒回來給我看看的 一切都還好嗎?


高一快要結束了、該瘋、該玩、該做的事也好好把握 


但本分事終究不該忘記


還有,你們要剪頭髮可以找嘉琪,他的功夫已經很不錯囉


 


 


那天我們還"押"著陳同學去修剪頭毛,


小銘,說真的,清爽一點真得比較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