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早上到達辦公室發現桌上有一朵玫瑰花



哪個仰慕者送的呀


哈哈


當然是最仰慕我的老婆大人!!


手殘的我一定折不出這樣的紙花,更何況是手殘的老婆,他一定折得很辛苦!!


(註明一下,背景亂亂的桌子是我對面美術老師的,我的很整齊!!)


 


中午,高中麻吉還專程來基隆和我進行短短的40分鐘午餐約會


送了大陸買的可愛開罐器和德國帶回來的維他命C發泡錠


這些發泡錠應當丟到水裡在喝的


但這些子弟兵們就當當試驗品,直接丟在嘴巴裡


ㄘㄘ聲不斷 酸不酸  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了!!


 



 


看了很欠扁


 


你們兩個也太愛演了!


 


還是女生比較愛面子!


雖然去年你們給我的卡片寫著"明年就不能幫老師過生日了"


但今年我還是有919的 蛋糕可吃   卡片可拿   禮物可收  


(可惜的是919的21 22號等不到我又笨得找不到我,只留下卡片)


 


重點是看到你們"人模人樣",儘管身處花花的高中世界


還是惦記著老人家的生日


真是感動捏!!


 


連續回來兩天的基中幫




對了,有回來的還有沒入鏡的梁阿琪


現在正在努力的學剪頭髮 


你們就找個機會給他練一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