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能看巴黎鐵塔,這工作真是無聊!!


 


依稀記得我讀高中時還想


我以後才不當老師咧


認為老師是個沒有挑戰性、日復一日相同的工作


 


現在對於這個工作還蠻自得其樂


雖然沒有同學的幾百萬年薪


但讓我覺得自己活得還蠻有價值


 


老師是個日復一日沒有改變的工作嗎?


當然不是


每屆學生形形色色、奇形怪狀!


還會天天出狀況


老師就要像小叮噹與孫悟空


隨時應變


 


而今年沒當導師的日子


更是我充實知識的好時候


最近重看了一些書與新書


並再反省教學過程


總有一些新的感受與想法


也覺得自己又成熟一些


很享受這樣的過程


也很期待下一年的挑戰!


 


任何工作看你如何面對


是否沒有挑戰、是否日復一日?


應是決定於你的態度


任何工作都有進步的空間,改變的機會


 


我家沒有電視


但我的工作與人生一點都不無聊


你的呢?


 


 


 


你的工作無聊?我的才無聊咧!!


 


 


 


樓上的,再怎樣你的臉還露在外面,不像我是無臉男,小狗還會對我汪汪叫



 


 


 


 


你們上面兩個來提這桶油漆看看,我提好幾年了,有夠無聊!


 


 


 


你們別身在福中不知福,我是教堂前的"傾聽",一天到晚聽人廢話,都快瘋了!



 


老師碎碎念時間:


任何一個工作的人都會說當學生最幸福了


沒錯


 


如果你還覺得當學生很無聊


只把時間花在聊天打屁上


那你就要檢討檢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