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兩個只露畢業證書的小朋友,畢業證書上有照片,讓我拆穿你們真面目!!(你們忘記我是神捕嗎?)


 


 


哇,我還有獎狀可以領喔,只不過獲獎原因是怪了些!  你們一直要老師生小孩,還送那種東西!


 


 


我那天不像老師,比較像"神豬",因為有獎牌


和金牌!!



 


喂,基中的,人家291是靠實力,別不服氣呀


 


我第一次覺得小魏手好長。陳同學你明明人模人樣,就喜歡搞怪!


張同學你喝酒嗎? 怎麼整個臉都是紅的!!



藏鏡人現身



 


基商幫?!



 


916耍寶集團,故缺吳同學(不隸屬耍寶集團)


916女生  畢典還沒開始,梁大媽你就開始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