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在參加這樣的活動時  應該是事前練習超過比賽里程數


而我  卻是比賽時的里程數總成為我的maximum


靠著比賽來讓我達到平常懶得達到的極限


 


記得我說過我最討厭跑步了  所以平常要我跑十公里是不可能的事


只好靠比賽讓我完成它


所以人生有個目標  有個學測實在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前陣子都在下雨  幸好放晴3天了  但早上氣溫還是很低,六點起床  八點多到雙溪的上林國小報到


賽前的準備



 


 


暖身好了,準備出發囉



 


前面都是高手喔,看他們的腿應該就知道了吧!


我怕自己跑太慢擋到別人  排得好後面,沒想到跑的時候一直超車  累死我了!!



 


 


這位老兄  根本是來搶鏡頭的嘛



終於到終點了  共跑了5公里  再加 騎車40公里  再跑5公里



耶  拿金牌!!   


黑黑  只要有時間內完賽都有金牌啦



 


幫我報名比賽的大學學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