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班的孩子們都用我的部落格瞭解我的動態


但我確定調到南投後的每一天都很忙  也沒時間打部落格


最後只好以簡訊告知


當我發出簡訊的下一刻 馬上接到施的電話


說:"老師  我剛剛在睡覺  你把我嚇醒了 我明天要去找你"


而阿優則傳訊息說:"好突然 又好像是你會做的事"(太瞭解老師了!)


而阿優暑假要去柬埔寨當國際志工耶  真是令人驕傲、感動又高興!


隔天中午 阿任 馬上跑來學校  嚇了我一大跳



你們今年暑假後就上大學了  也是要出去闖闖看看呀


更何況現在天涯若比鄰  以後妳們多一個地方可去  多棒啊


我的南投學生 需要你們來帶活動喔  所以上大學後趕快把十八般武藝練好


再來找我這個山上穿調嘎的阿伯!


PS感謝幫我買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