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紜說每次看我的部落格中"我的19班"都會有想哭的感覺


其實我看都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都是很美好的回憶呀!!


再半年  你們讀了大學就各奔東西了  但不用耽心  老師永遠跑不掉的!


這幾天看了一部電影~an education(名媛教育)


其中的女主角在經歷了一連串的事後終於了解"我要的人生沒有捷徑"


而在他最後尋找老師的協助時說"老師 我需要您的協助"


老師的回答:"我等你這句話很久了"


我要讓你們知道老師永遠都是支持你們的



取得到老師家拜年門票的同學在寒假結束前的週末來領紅包囉(沒門票的加把勁!)


今年的紅包主題~錢兔無量、前途無量


(你們說已經集了四張卡片了,集滿12張有什麼禮物,


等你們集滿12張,你們已經快30歲,該換你們包紅包給老師了吧!!)


午餐走西式路線,想說做三明治比較快速,沒想到還是忙了一個早上!


不過你們這些小朋友真得是吃太甜  已經很甜的綠豆湯居然說沒加糖!


今天戶外又是寒流來襲只有11度左右,但家裡有16台"攝氏37度的恆溫暖氣機",好溫暖!



 


只是有人要坐地上,真是歹勢啦!


19班的比較好命坐椅子!!



魔術師現在改行摺汽球,謝謝你啦! 教我學會我最討厭的綁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