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19班已經畢業將近三年了 但牽引我們之間的線並沒有斷呢!


民國99年終,把帳清一清   沒波的照片波一波!!


前幾天放完學回到辦公室看到桌上一瓶熱熱的飲料


也不知是哪位好心的同學給的  沒署名誰知道是不是千面人!


我也常收到簡訊祝老師佳節愉快或生日快樂 但就是沒有署名


我不會算命  所以下次記得寫上名字喔


之前有人回校找我  有時沒相機在身旁 無法拍照


有時拍了 就忘記上傳  請原諒老師老人失智加上工作忙碌!!!


這兩張是五月的事了!!請原諒我!!!!!


 


這是上個月的事!!  好啦  幸好沒拖過2011年!!



有傳簡訊給我的 我有收到  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