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不知不覺我的生日又到了 


自己都沒什麼感覺  可能潛意識不想面對自己又老一歲的事實!!


中午吃飯時間 我拿著我的便當循往常走到教室和同學一起吃飯


進教室前看到有人鬼鬼祟祟在門口張望   我 進了教室後發現桌椅排成這樣




雖然大家都還是若無其事的吃著飯  並說因為童軍課要排練 所以排成童軍課的組別


開玩笑  我是名偵探柯南耶  雖然每個人都超鎮定 


超會演(幸好都很受教,不然做起壞事一定很恐怖!!都是智慧、冷靜型罪犯)


我還是忍不住的竊笑,學生們趕緊問我,老師你幹嘛笑  你知道了喔?


我說我不知道你們接下來要幹嘛?但我知道你們要幹嘛!!


所以同學們就說:老師那你趕快回辦公室吃飯,慢慢吃,午休也在辦公室睡覺,不要過來喔


就這樣我就安心的回到辦公室吃午餐(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午休後,就有先鋒部隊來帶領我回教室 但帶領我是用這種模式: 也不準備一條像樣的頭巾!!


不過這幾個都是我最信任的子弟兵,雖然看不到路,我倒是可以走得很放心


 


到門口前,自然老師打頭陣 拍了這張照片, 還噓咧!!


 


我沒有被接下來的畫面給嚇到,畢竟我經歷過結婚進場這個霹哩啪啦的場面!!


 


但我倒是被接下來的場面給嚇到!   沒關係已經有人幫我拍照存證了!


隔壁班我的粉絲看到這種場面都嚇到摀起嘴巴了!


 


 


你們膽敢在太歲爺上動土  不知道ㄌㄧㄣ老師我是靠臉吃飯的嗎!??


幸好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參予屠殺老師的行列


我的小老師趕緊拿著面紙給我,還在旁邊邊說:我記得老師有說過不喜歡這樣。


諒在你們明年還有機會可以補救的份上就原諒你們吧


 


 


等我去洗把臉回來後,地上的紙屑已經被掃得乾乾淨淨了


我有說過  當初學長姐幫老師慶生時最讓我感動的是自動自發、全班積極參予的一切一切


你們能在國二就這樣  其實已經很感動了!


 


 


結果活動還未結束


你們居然透過FB找到了暑假龍門露營帶領我們班的小隊輔~米奇(fb真恐怖)


米奇居然也大老遠的從文化大學一路轉搭公車到我們學校


 


這真是神秘嘉賓呀!


 


 


唱了生日歌 切了蛋糕(沒看過林氏切法吧!!) 小老師馬上來搶自己老師的蛋糕  很讚!!


 


還有813全班同學的生日祝福



 


卡片背面則收集了任課老師的祝福! 好用心呀!!


 


 


黑板畫得很漂亮喔!! 而且是集結多人合力完成!這才是我的最愛!


上方的彩帶同學說聖誕節還可以用 ,很棒,有學到環保觀念!!


 


 


最後在米奇優美的歌聲中結束了快樂的生日趴梯


想想  時間過得好快  明年這時候就要拍畢業照 然後就像學長姐一樣 ......


 


 


第八節 到14班上課  一進教室怎麼都沒人


腦裡的念頭是:糾察隊集合應該早在午休就集合過了阿?


看到黑板寫著:看窗戶外面


我真得被你們嚇到了!!


幸好自然老師有先拍照  不然我嚇到都沒有發現你們排得是愛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