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身為一九第二個爸爸為榮


 


當然不是你們記得老師生日  幫老師過生日


而是你們今天的表現讓我很感動  與榮耀


PS.現在沒時間寫文章,待續.....


 


昨天西導的窗戶邊有一群拿著五顏六色氣球的小朋友大喊


"老師  生日快樂"     ㄟ....很丟臉耶!!


但你們卻大方的表現出來     酷!


 


進了教室,彷彿走入星光大道,兩旁舞動氣球的同學唱著"生日快樂"


還有拉砲   砰、砰、砰   我心想完了 一定吵死別班了,但還是暗爽了一下!!


當然我感動的不只是這些活動的安排


而是看到全班每一個同學都分工合作,井然有序,並且陶醉其中


因為可能每一班都會有人"懶"得幫老師過生日,或覺得無趣


但我在我們19班中看到的卻是每個人都很投入,很真誠!讓我覺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


 


當你們把氣球裡留給我的話念出來,每一張都令我感動


因為不是敷衍敷衍的祝福和感謝。


活動中播放的音樂全是精心安排,而不是隨便找張CD應應景


當活動結束,就開始有人主動掃氣球屍體,開始分配Pizza,開始拿給任課老師


而不是爭先恐後搶著吃。


想起去年的生日,雖然你們有幫老師過,但有點像是"你們的"生日party


跟今年你們的表現(high 但又全在掌控中)比起,


直到現在,我一直在暗爽


"我怎麼這麼幸運有你們這群可愛又懂事的孩子"


 


截錄你們給其他老師寫卡片的部分內容:


美術老師:919在你英明的領導下越來越上軌道了呢,上帝給你的試煉即將圓滿結束,恭喜!......


張主任:恭喜您有這一大群溫馨感人的孩子,也感謝您這兩年的協助,讓這班的孩子有了新的成就......


自然老師:你的一群可愛的、愛你的學生們費盡心思的在籌備你的生日派對,令人感動呢!今天很冷,但心很暖!.....


 


 




 


壽星在台上唱"K歌之王", 哎喲,倫家不是只會唱這首啦



 


熱情的觀眾:



 


每個祝福卡片都塞在氣球裡,我的腿快被坐斷了!!


12/1我還要靠我著雙鳥仔腳去比冬季鐵人二項耶



 


跟老師玩海帶拳輸的下場,哈哈哈



 


好猥褻的姿勢!!



太熱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