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桃園機場出發 飛行時間只要1小時25分鐘就抵達澳門


這次出國純粹為了參加buddy的婚禮 所以都沒有做功課 感覺很像是出差!!


到了氹仔機場 從提款機提領了澳門幣500元(約台幣2000元)當做此次的旅費


俗話說:出外靠朋友!  最後我只花200澳門幣!!


出機場可搭乘威尼斯人的免費接駁shutter bus到威尼斯人酒店


它比我想像中的精緻與美麗,總督府乍看還真像本尊


每一盞路燈都有喇叭播放著音樂,逛外圍一圈花了我不少時間


進到瀰漫著不甚好聞香水味的大廳可以寄放行李,澳門航空還可以兌換100澳門幣的coupon


我用這100元到starbucks 買了一個澳門的杯子當作紀念


我也在當初去歐洲只敢逛但不敢買的西班牙平價服飾ZARA敗了一件外套、一雙鞋子、兩件衣服


沒想到我大老遠跑到澳門來振興人家的經濟!!


但說真的這大運河設計的賣場真得很有誠意


之後我行李放在威尼斯人 用走的到氹仔官也街吃大利來記豬扒包


和我們自己做便當菜時煎的里肌肉差不多但要價18MOP


不過幸好我遇到了一位態度非常好的年輕女服務生,讓我有了流浪的好心情 


澳門有好多小小的前地(廣場square) 很有義大利的Fu


氹仔官也街這一區房子矮小老舊但卻乾淨 所以不給人破舊的感覺   反倒是一種懷舊與優閒



也有許多很古很有味道的超級小廟 我還在龍環葡韻遇到從台灣來出外景的食尚玩家2more


他還說他們隔天要去跳澳門旅遊塔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也想呀 可是跳一次  幾千塊就這樣跳掉了  下次看電視節目就好了!!


同學明天結婚大喜之日 今天晚上要和舅舅們吃飯 所以我就跟著一起


從晚上八點吃到九點半,之後才開始要有一連串的精彩夜生活


有機會我再分享澳門婚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