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的喜歡吃飛機餐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飛機餐代表旅行 所以讓我愛上他


第一次坐飛機 是搭乘馬來西亞航空到英國


飛機餐是濃厚的馬來西亞味道  也因此一度迷上"長米"


但當初飛機上沒有禁菸  10多小時的飛行 有夠痛苦


離現在最近的一次飛行 是搭乘泰航到義大利  並從德國返回泰國  再回台灣 


飛機餐還是我的最愛


我的夢想就是開一間餐廳 隔成飛機機位模樣  並提供飛機餐!!


每次我說給別人聽 大家都笑我


結果大約去年  台北新光三越果然開了一間  表示喜歡飛機餐的人不只我一個!!


下面是泰航的飛機餐





看了又想出國了


不過我這次搭乘澳門航空前往澳門 上了飛機就讓我大吃一驚


飛機怎麼這麼小 


因為每次搭的飛機都有三排  每列約有10個位置


但這班飛機只有兩排 6個位置


更可惡的是我期待的飛機餐居然是"滷肉飯" 


 算了  機票的價格相差4倍以上 羊毛出在羊身上!!


 


飛機上看完了雷夫老師的56號教室續集~推薦!!


點燃孩子的熱情:第56號教室外的人生課



PS.前往澳門持有台灣護照只需要填寫如右上的入境卡即可,不需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