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節日!!


畢業的19班學生傳簡訊:老師兼爸爸:教師節快樂呀!這樣你好像可以過比較多節日厚?賺到


我說:教師節和父親節都沒有放假 哪有賺到啊?!!!


 


除了收到卡片、簡訊、電話的祝福外


13班的同學們還給了我一個驚喜


上課一進教室只見滿滿的黑板都是祝福、感謝與簽名


重點是還要說:老師不可以擦掉喔!


我說:今天是教師節還是兒童節啊 還想要因此不上課!!


 


bee還給老師熱情的一吻,要吻之前


 


我說:好緊張喔


bee說:我都不緊張了 你緊張什麼!!


 


我看到照片才發現,bee居然還抱住我的頭!!


當我接受完學生愛的親親後  回到我的位置上問:還有人要親老師的嗎?


15號就邊跑邊伸出雙手說:老師 我來了!!


唉呦  人家會害羞啦!!


每次有人聽到我說我是國中老師都會說:國中生很難教喔


誰說國中生很難教  國中生最可愛了!!


畢業的16班 要從台北回基隆 所以前一天已經通知老師要等他們到6點多


貼心的學長買了買一送一的御飯糰 第一個就問老師:老師你要吃什麼 你先挑


歲月如梭 你們都高三囉


祝福你們 接下來的學測都有亮眼的表現  我相信優秀的你們  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