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是秋分 ~我最討厭的日子 因為今天開始 黑夜又戰勝白晝了


而今年的第一波東北季風也報到 造成了基隆有紀錄以來的單日降雨第二高雨量


平日約莫兩層樓高但只有一些水的武崙溪居然暴漲淹到路面


武崙國中還因土石流 停課一天


冬天的綿綿細雨除了讓我不能再去海邊游泳 騎腳踏車


今年我又多了新的煩惱~我的小魚冬天會不會冷死阿!!??


我的鄰居說 我的蓮花買得很值得 因為他每兩三天就長一個新花苞  一朵花謝了 馬上又開一朵


不過 每天我出門時 他還沒開花  我回家時 他已經合起來了  這是買給鄰居看的花!!


九重葛也開花了 不過它總挑在開始下雨的日子開花  又要被打落一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