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家巷子都是住了30~40年的老鄰居了 


 街頭巷尾 說好聽就是敦親睦鄰  說難聽 就是三姑六婆


每年中秋都會辦聯歡晚會  每戶自備餐點或捐助現金  非常熱鬧


有活動當然要熱烈參加囉 我不害臊的獻唱一首 並參加喝啤酒大賽


當老師的還是含蓄一點 不要拿冠軍比較好!!


至於我的社區 原訂星期六辦中秋晚會


但因為凡那比颱風 所以將晚會辦在停車場


我和社區超級熱心的吳姐負責主持工作  但不只要主持


連整個晚會的活動流程都是我們規劃


我們兩很有創意的設計出五個關卡  社區所有鄰居一定要選擇一道門


待大家下好離手後才公佈今晚選倒的遊戲是什麼


 


事先先做好立牌  好像要去抗議!!


再把吳姐畫好的門貼上去  背面則是貼上我寫的遊戲內容


 


當來賓致詞結束 活動開始  每人選訂自己想要的門


訪問觀眾 為何選這個門


答案不是因為掌門人是我爸爸,就是掌門人是我兒子!!


公佈的第一道門  每人先喝啤酒一杯!! 只有一杯 要多還沒有咧


精彩遊戲還有倒退嚕



 


但我發現這個遊戲對小朋友的難度太高 對老人難度也太高 有入門障礙!!


不計形象的窈窕淑女雨中散步,大家都豁出去了!!


當主持人的一大缺點就是 我都不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