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難得的好天氣耶!!  高中生陣容愈來愈堅強 !!  來了八個喔




之後  優秀的"ㄚ優"還大方分享  我都快哭了!!     吾家有女初長成呀!!


 


 


今天非常感人  因為有兩個爺爺哭了


當大為吹著口琴  國中弟妹們幫阿公搥背


阿公忽然哭得像小孩一樣


我們問阿公怎麼了


阿公說:  你們每個月都來  我自己的孫子反而都沒有來看我


阿公還說  你們下次什麼時候來


13班回答  下個月


阿公還說  要等一個月  好久喔


 


我們和這些阿公們已經建立深厚感情


說真的  時間沒到  我們就開始想阿公了


14班也很棒  終於在被別的阿公打槍後  成功"征服"這位和善的阿公!!


其實每次剛開始  氣氛沒這麼熱絡時  我們只能找我們熟稔的阿公


但總能再勁歌熱舞後  讓阿公HIGH起來 


可見笑容與小朋友的活力  真是阿公能量的來源!!  大家都笑得很幸福的"幸福的臉"


 


本月最新  ITS SO EASY    跳得這麼可愛  阿公不笑也難!!


 


翔宇進步好多  你看他多動感!!


 


今天還有海大 熱音社    很有氣質的熱音社喔  看他們的樂器就知道  為阿公準備而來



今天最令我感動的是


我跟高中生(我的19班)說:"下個月老師有事  不能來  你們能來嗎?"


高中生說:我們是來看爺爺的  又不是來看你!!


 


我一點都沒有吃醋呦!!


我真得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