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與仁愛之家的人數建德團共計32名    好熱鬧呀


 


比較一下第一次到仁愛之家的人數(雖然以單一學校來說7個人已經算很多了)


但這次我們浩浩蕩蕩 


我的13班有16名同學3位家長 


14班有8名同學


加上青年有為的畢業班學生現在高二生五名


套一句"大為"說的:


"看仁愛之家會議室被擠爆  感覺還蠻爽的!!"


從來沒去過的同學問我:老師去那裏到底要做什麼?


我說:你看去過的人都會成為固定班底 


你看"正妹"從連自我介紹都不敢 到現在敢去那邊唱歌


你問去的人是什麼感受  他們可能說不出來  但卻很喜歡去


所以  對的事情  有時後不用問太多   去做  去體會  JUST DO IT!!


而這些人在看什麼大明星說話呢??


黑黑 不好意思  就是本人 啦!!


 


今天人多熱鬧  但還是少不了要來點活動


我們建德的有氣質又大方女生團體示範"林老師版的當我們同在一起"


 


 


看大家玩得這樣起勁!!  都歸功上台的人不害羞!!  台下的人很配合!!


 


 


14班同學"幸福的臉"擄獲阿公的心


 


14班現學的"第一支舞",我只能說你們太棒啦     阿公也跟我們轉得很開心


 


當然還是少不了"見證奇蹟的時刻"  魔術表演  還有大為的口琴伴奏


阿公非常的捧場!!  阿公我愛你!!!



 


變魔術的"哲哲"當初是我的數學小老師  一年級時只有一次段考沒考一百分喔


小老師:我只能說這樣耍寶的魔術實在很適合你的style


 


至於這三個"裝氣質"的學姐  你們那天第一次去但表現讓你們的學弟妹刮目相看


他們連絡簿寫:學姐第一次去就這麼大方  我要跟他們學習


你們那天用"三八"  不不不   是"親和力" 征服了酷酷的阿公  太厲害啦!!


尤其是有人還問阿公說要減肥要做什麼動作!!  果然激起阿公的表演動力


仁愛之家的風景很好唷  但大家絕對不只因為這樣的風景而感動滿滿  收穫良多


 


ps.1 現在參加的人數說實在地超越我的負荷  所以去的人務必像我們的三姊妹這樣


        不要臉一點!  大方一點  阿有去過的  就要幫我帶新來的  這樣我們才會是一個


       perfect的團體呀


ps.2 有別人問我  你們來的學生是不是有挑選過呀  當然沒有呀  都是自願的


         但氣質面相怎麼都這麼好?!!  讓你們高興一下!!  好啦  我承認我很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