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結束了  我們每週的秩序優勝從第三周頒獎以來從未間斷呢!!  整潔、秩序都得全年級優勝


才半年,榮譽榜已經滿了!!獎狀都貼到板子上去


註:榮譽榜上的我不想惹麻煩、我想要獎賞請參考:第56號教室的奇蹟


 


 


今年有一個號稱史上最長的寒假32天


學期末在調查寒假輔導時


 


學生問我:


老師,我們要參加寒輔嗎?


 


我說:


都可以阿,如果你們要來,那我就來陪你們


如果你們不來,我就可以去柬埔寨流浪


不過前提是要參加就全班  不然就全部不要來


 


生說:那我們來上課,幫你省錢好了


 


於是全班表決  幾乎全班都要參加寒輔


就這樣,我們13、14兩班是七年級中少數全班開班的班級


也因此,免得我寒假想學生想得辛苦或得意忘形!!(長假後,我就會忘記我自己的身分)


這群天使們就是與眾不同,寒假期間空蕩蕩的七年級教室區我們燈火通明


早自習自由閱讀時間,大家利用早上時間看點書,下午就大玩特玩,多麼充實愉快


只是


有一個同學這禮拜請了三天假


要和家人去日本


我說  這有沒有天理呀 


我的史上最長寒假...我的柬埔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