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的騎車路線有一大票車友固定約晚上夜騎


但害羞的我從來沒參加過


除了因為害羞


也因不愛晚上騎車


(騎車就是要享受明媚風光 烏漆媽黑太單調了)


但我們的大武崙的小十輪成員已經跟騎多次


"績效良好"  所以我也躍躍欲試


只是沒想到第一次參加


就因上次有兩車友在路上遇到"白色人影"


所以大家先在路口的土地公拜拜才上路


並在路邊特定地方擺放冥紙


我比較佩服的是當初遇到白色人影的兩位車友


還能在烏漆媽黑的山路上明確描述遇到地點、與當時狀況


ㄟ......  人家我是第一次參加捏


 


當然這次夜騎也認識不少平常路上的熟面孔和高手


例如這位大約兩年前我第一次爬外木山好漢坡就超我車的江大哥


(你看,我記恨到現在)



 


PS.感謝江大哥提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