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   對不起  我懦弱了  


 


前天(3/7星期六)原本要去參加櫻花盃鐵人兩項


但  臨陣脫逃了!!


我在這裡沒有要狡辯的意思!!


(因為幾乎沒有人知道我要去比櫻花盃)


我只是想藉機用這篇文章推薦一家超優腳踏車店而已!!


 


比石萬金馬拉松前的一個禮拜 


我騎著我的小白前往石門 一出野柳隧道後


就發生慘案~爆胎


沒有補胎工具的我


只好CALL專屬救援車前來救援


並前往同事推薦的金山"康美自行車"


由於我的腳踏車外胎已經磨平,雨天騎山路都會撇輪


早就想更換外胎,所以就直接換胎不補胎了


於是我的腳踏車就留在"康美"給老闆進行改造


 


約莫一周 老闆通知我去領車


車子的鏈條與飛輪煥然一新 車身上了一層蠟  金光閃閃


剉賽..


莫非我來到黑店  


我只要換輪胎 居然連鍊條都換掉了


這下我的荷包......


 


結果是劉老闆把鍊條、飛輪拆下來清洗 


還當場依據我的身高調整椅墊位置 調整煞車 變速器


而且這些都是"殺密蘇"


看著老闆因發生意打著石膏的腳


還做這麼多"殺密蘇"的事都讓我汗顏起來


 


之後又花了劉老闆很多時間在那學習拆前後輪與換內胎


雖然因為這樣參加比賽更加無後顧之憂


但我的腳踏車自遷回家後就沒有好天氣過


要我騎著跟新的一樣的小白去雨中搏鬥真是不忍心呀


 


所以3/7 雨中的櫻花盃 鐵人兩項


我就沒辦法像馬拉松那樣阿莎力了(那天穿了一雙淘汰的鞋子去)


都是因為遇到好心的老闆和老闆娘  


讓我懦弱了!!


 


 


 


ps.1.圖片說明:巴黎也超級風行"cosplay",我們在巴黎遇到"同人聚會",日本人~利害呀


      2.康美自行車位於陽金公路的金山起點7-11往金山市區方向的第一個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