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排小葉欖仁樹不論什麼季節都超美~中正大學學人宿舍


 


以前別人問我是哪裡人


我都會回答"跟花生一樣"


~花生加薏仁......花生"嘉義"人


 


自從去了嘉義念書後,就深深愛上那


那裏的一切一切


當時放假回家後 我都會跟我媽說


我要回"嘉義"了


彷彿嘉義才是我的家


 


但最後為了家人 為了"大人"


還是回了北台灣


 


今年農曆年前特地帶了一大袋的基隆名產"李鵠餅"


回嘉義去探訪一大群好朋友


這些朋友可以說是我的"衣食父母"


是我這輩子最感念的一群人


 


也回去我實習的高中


探望超疼我的修女校長與指導老師(從學務主任變教務主任了)


但遺憾沒遇到總務主任與廖媽


 


回嘉義後 天氣暖暖的  心也暖暖的


暖到現在 


終於基隆也開始變暖了


 


 


我泡了4年的游泳池 也是目前游過最乾淨的游泳池(標準50*25 最深2公尺)


 


 


當我吹著暖風,看著夕陽就會想起那段在這當救生員與教游泳的日子


 


 


泳池外的樟樹,當年可都是摸得到枝條的小樹呢


 


回嘉義必去文化路吃夜市吃我倆最愛的"豆漿豆花加油條"


還有酪梨牛奶、郭家雞肉飯、


鴨肉羹(現在搬到民族路192號了,當初老闆不管什麼天都穿背心型內衣,但現在穿制服喔)


 


 


附贈鳳梨照片一張,鳳梨不是直接長在土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