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有可愛的905好幫手回來看老師


905這幾個都是可愛的小朋友


尤其是我認真的兩任小老師(八年級與九年級)


與每節上課前必來老師辦公室幫我拿上課傢伙的"長工"


都是他們把我寵壞了(還有16班的帥哲啦,但帥哲上次回來老師我已經下班了!!)


不過長工,你穿這樣很像是7-11的員工耶!!


 


 


還有考第一天就飛奔回來小李子,一直期望他考上基中


但最後去念"不信"高中,不過看現在這個樣子似有努力向上,也令老師放心!


 


這兩個除了第一天考完就跑回來外


今天考完中飯都還沒吃就又跑回來了


老師看你們滿身大汗很捨不得地


洪老師說:你們又回來,不煩呀


小翔子說:因為我們很愛我們老師呀


ㄟ   ㄌㄧㄣ老師我有這麼噁心嗎?!!!


 


今天下午滿堂,所以沒辦法好好和你們聊聊


不過基女的等到老師上完課後


聊到天都黑了、說了好幾次再見才依依不捨約好下次見面


所以每次人家問我有幾個小孩


我都說35個就是這個原因呀!


看你們過得蠻快樂、也都沒走偏,


很是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