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流逝,本學期夜讀已經結束了


首先  鼓勵鼓勵那些全勤的好寶寶們(包括我)


經歷蚊子攻擊  寒流來襲  與感冒侵襲仍堅持地完成每一次夜讀


 


當初為了讓你們能有讀書習慣


我刻意撥出一個夜晚陪你們讀書(你們要知道老師是很忙的)


而也為了使夜讀成為一個有趣的事,還幫大家照相、泡熱可可喝、彈吉他


當然你們留下來的表現也令我欣慰


 


其實,這幾個禮拜中,老師有好幾個禮拜都因為夜讀而推掉行程


而社區管委會的開會更因要配合我而等到晚上9:30我回到家才開會


有一週我重感冒了,星期四整天在校有強烈的請假念頭


也為了夜讀,結果買了服冒熱飲喝喝,穿著厚厚的羽絨外套陪你們到九點


告訴你們這些


是要呼應前一篇文章


我答應你們的事,我就努力做到


為你們負責也為我的行為負責


希望 


u see and u do (你看到了  你也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