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處在升旗時點到一些頭髮營養太好的人


偏偏就有三名剪完頭髮卻好像沒剪的小鬼頭


現在明明景氣不好,物價上漲,可以一次剪好偏偏要剪兩次


6元手續費都捨不得給7-11賺的我,怎捨得你再去剪頭毛呢


只好由我這個平常拿粉筆的老師下海拿剪刀了


 


好險今天沒有相機,不然若我將剪髮前後的照片潑上來


可能就有很多美容院要關門囉!!     


     噴好啦!好啦!!我知道妳們很不屑啦!!


 


視頭髮如命的俊傑居然主動要我幫他剪,傑克,這真是....goodjob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